qquty

一直看大家分享自己的图片~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些照片`拍的东西很多~分批上传吧~想到哪就传到哪~今天是在家乡秦皇岛的一组日出~分别用了不同的快门~感光度~当然时间也不同啊~大家可以感受下中间的不同~
一直看大家分享自己的图片~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些照片`拍的东西很多~分批上传吧~想到哪就传到哪~今天是在家乡秦皇岛的一组日出~分别用了不同的快门~感光度~当然时间也不同啊~大家可以感受下中间的不同~
夜空中最亮的星吧~
一直看大家分享自己的图片~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些照片`拍的东西很多~分批上传吧~想到哪就传到哪~今天是在家乡秦皇岛的一组日出~分别用了不同的快门~感光度~当然时间也不同啊~大家可以感受下中间的不同~
一直看大家分享自己的图片~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些照片`拍的东西很多~分批上传吧~想到哪就传到哪~今天是在家乡秦皇岛的一组日出~分别用了不同的快门~感光度~当然时间也不同啊~大家可以感受下中间的不同~
一直看大家分享自己的图片~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些照片`拍的东西很多~分批上传吧~想到哪就传到哪~今天是在家乡秦皇岛的一组日出~分别用了不同的快门~感光度~当然时间也不同啊~大家可以感受下中间的不同~
一直看大家分享自己的图片~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些照片`拍的东西很多~分批上传吧~想到哪就传到哪~今天是在家乡秦皇岛的一组日出~分别用了不同的快门~感光度~当然时间也不同啊~大家可以感受下中间的不同~

~《首次上图~轻拍~大家一起交流》一直看大家分享自己的图片~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些照片`拍的东西很多~分批上传吧~想到哪就传到哪~今天是在家乡秦皇岛的一组日出~分别用了不同的快门~感光度~当然时间也不同啊~大家可以感受下中间的不同~《首次上图~轻拍~大家一起交流》

评论

© qquty | Powered by LOFTER